機票.jpg 
從清邁回來不久,我在網路上亂查機票,
意外發現八月底九月初往土耳其的班機竟然只要22K左右,內心非常的彭湃。
但我已經答應熊今年只去清邁,
所以我就把連結line給他,丟下一句:
「只是要跟你說很便宜,看看而已。」
沒想到他回我:「走啊!」
我立馬聯絡大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楊小姐,
三天後就確定行程了!
其中還包含了一段伊斯坦堡飛安卡拉的國內航班,總共26540元!

再次感謝大瑞國際旅行社楊小姐的幫忙!


簽證圖檔_副本.jpg 

另外感謝網友提供的土耳其電子簽教學

簡單到不敢相信,如圖印出來長這樣!

隨身攜帶過海關就沒問題囉!

image30.JPG 
我們的第一段班機是港龍航空KA455,
但聽說天鵝颱風讓上海機場淹水的關係,
所以從上海來的班機都會延遲,
於是我們就在櫃檯小姐的建議下,
搭了提早一班的港龍先到香港機場轉機。

image40.JPG 

上次搭華航覺得太可怕了,
所以這次有先見之明,請楊小姐幫我們排港龍航空。
這炒飯和烏龍茶,
真的都比華航看起來很多樣但難以下嚥的餐好太多了啊!

image50.JPG 
座位也很舒服,殊不知接下來的土耳其航空是場噩夢。

image165.JPG 
好的!在午夜時分,已經無力的我們終於登上土耳其航空TK71。
座位不大,也不太舒服。

image167.JPG 
螢幕也有簡體中文可以選擇,但我真的覺得影片好少好無聊。

image172.JPG 
萬用包,有帽子,眼罩,牙刷,耳塞,護唇膏和拖鞋。

image178.JPG 
接下來真的會崩潰的點主要有三個:
1. 為什麼要一直換燈的顏色,又不是舞廳?又不是舞廳?又不是舞廳?
2. 空氣為什麼這麼糟,糟到我很難呼吸TAT
3. 雖為2013年獲得Skytrax歐洲最佳航空公司的殊榮的土航,但空服員的態度真的有待加強!

image180.JPG 
菜單的部分,有中文可以參考。
但比起卡達航空,真的沒有很好吃。

image182.JPG 
土航比較有特色的,或許是一上機給的土耳其軟糖,
還有飲料有Raki 茴香酒(又稱獅子奶)以及新鮮的檸檬汁。
但你看這個燈光打成這樣,在亂流中一下藍色,一下紅色,一下綠色,
真的讓不太會暈機的我,首次戰敗。

image185.JPG 
餐食的部分

image189.JPG 
只有泡芙讓人安慰

image190.JPG 
其他餐不知道為什麼,對我來說就是有一種怪味。
就像哈密瓜有種哈味~

image196.JPG 
可樂上的名字是阿棟XD

image199.JPG 
早餐的部分:我本來最愛吃蛋的,但是這炒蛋也有怪味,我好傷心!
相較於卡達航空,空服員還會在大家都睡著時巡視,給予小點心和各種飲料及礦泉水.
土耳其航空只會給你一瓶礦泉水就不管你了,
而且空服員並沒有給我一種友善親切的感覺,
未來要是搭長程的班機,我一定會避開土耳其航空!

image228.JPG 
接著是伊斯坦堡飛往安卡拉的班機,
我們在機場迎接了土耳其的第一個日出,美麗而難忘!
這班飛機好像跟著許多上班族一起去工作的感覺.

image239.JPG 
這是短程餐盒的部分
土耳其航空的優格也是一大鬧劇!
我親眼看到許多左右鄰居在吃下去的那一刻立馬吐出來,
真的像是酸掉的優格啊!

image241.JPG 

要了一杯牛奶搭費三明治,終於降落在安卡拉機場!(感動)

回程部分:
從伊斯坦堡回程的班機延遲了一個半小時,
讓我們接不上香港的班機,
回程的TK70位子有比較舒服一些,
但已經激不起我們拍照的慾望了。

總整理一下這次搭土航的心得:
1.容易有誤點情況
2.服務人員不算友善
3.餐食難吃
4.影片選擇較少,不管是影集還是電影
5.機票便宜
6.據點多
7.可以安排短程飛行省錢,但長程就會阿砸!

目前心中排行:

長程:
新加坡航空>越南航空>卡達航空>土耳其航空

短程:
港龍航空>華航

純屬個人搭機經驗,也歡迎大家留言讓我迴轉對土航的印象!

arrow
arrow

    小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