捏 (1).jpg

罵許捏捏一家人的印象就是都很熱情,

非常的有親和力,走到哪好像都馬上跟大家變老朋友一般:)

 

捏 (15).jpg

這次邀請罵許捏捏麻來,是希望能教當地的大小朋友羊毛氈.

捏捏麻真的讓我很感動的是,她特地設計了當地的角鴞造型吊飾,

而且融入各種針氈的技巧在其中,真的非常用心!

本來還想請多才多藝的捏捏麻教大家瑜珈,可惜時間真的不夠用啊!

捏 (3).jpg

這次的學員多了幾位國小老師,

老師們學完都想回學校教孩子角鴞羊毛氈!

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接力賽,也是我們辦這個活動的收穫之一,

就是讓在蘭嶼要進修不易的老師也有充電的機會,

然後把在課堂上的靈感或才藝再傳教給小島的孩子,

就像之前完成麻繩燈具後,也有老師馬上教給班上的孩子一樣!

捏 (18).jpg

大家這時還不知道要奮鬥到午夜,還一派優閒的玩耍中...

 

捏 (5).jpg

像可麗露一樣的角鴞身體

 

捏 (14).jpg

捏捏麻示範,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老師

捏 (20).jpg

看到渾然忘我,一直到做完成品後,才突然有學員說:

天啊!我現在才發現老師是美女耶!

捏 (6).jpg

捏捏麻也會特別照顧比較跟不上的小朋友們

 

捏 (11).jpg

捏捏好乖地在旁邊等著媽媽(露齒笑)

 

捏 (7).jpg

大家的半成品,很像小精靈

 

捏 (8).jpg

捏捏爸也很盡責地當攝影師,不愧是部落客夫妻檔XD

 

捏 (4).jpg

老師覺得學員的成品很像大嘴鳥

捏 (12).jpg

大家開始發揮創意,這爆炸頭真是太有個性了,我喜歡:)

捏 (13).jpg

大家都搓到手痠,直說:原來一個羊毛氈的陳品要花那麼多心力,叫我賣我都捨不得了!

 

捏 (2).jpg

雖然奮戰到午夜,超出我們的預期,但大家都覺得很有成就感.

桌上也可看到捏捏麻細心地幫大家把每一人份的材料都包裝好了!

捏 (16).jpg

捏捏表示:請問現在是一種家庭代工的概念嗎?

捏 (22).jpg

非常有才的學員,做出了一隻武俠角鴞!

捏 (17).jpg

師傅的正面照

 捏 (19).jpg

大家奮戰到快十二點的大合照

捏 (10).jpg

各有特色的嘟嘟悟(角鴞)

 

捏 (9).jpg

捏捏麻和我們小夫妻的合照

 

捏 (23).jpg  

非常開心能認識人美心也美,非常熱情又多才多藝的罵許捏捏麻及一家人,

希望之後你們能常常回來玩喔!

捏捏麻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小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